谢俞

【原创文文】论我同桌和同桌死党的绝美爱情【四】

人物介绍看之前的,懒得打字了

这他·妈是真实事件,谁他·妈敢盗就给老子死!

这一次不再是第一视角了哟!

时间线在这个寒假第六天

爱看看,不看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瑜因为是本次活动的策划人,早早就到了,黑色口罩,黑色裤子,粉红色上衣,帆布鞋一双,包包一个。


以至于让其他人找了半天才找着人。


晖跟梁是最晚到的,“梁梁啊,小晖晖啊,你们真的是,啧啧啧,gay里gay……唔,你干嘛?”


秀秀仿佛知道了同桌粤姐要说什么,赶忙捂住她的嘴


“那个什么,你们继续,继续哈。”


分布好去干什么之后,十几个人相约在X市的地王广场吃饭。


镜头一转,晖和梁跟着迅捷,唯子,李浩皓【化名】,还有学委祁阳【化名】在游戏城逛来逛去。



这个时候,梁的手无意之间悄悄的,轻轻地摸上晖的手,晖把手一拉,十指相扣。



“怎么?不怕被别人发现?”晖的声音带着些许戏谑,凑到了梁的耳边说。



“……”梁的耳朵一红,没有再说话



傍晚七点多,好不容易来齐了人,准备去吃火锅,结果目光犀利的瑜,一眼瞄到了两人紧紧地十指相扣的手,瑜低头一边走路一边给晖发信息:

[阿波罗·瑜]:喂!你的手!



晖拿出手机,突然意识到,这里不是阴暗的地方,不能光明正大牵手,要保密。



然后我们可怜的瑜看着晖的手犹豫了几下,松开了梁的手。



瑜瑜表示很酸。



几人来到火锅店,都是辣的,不错不错



然后火锅的食材熟了之后,餐桌一片狼藉


梁和晖说了几句话之后,晖就赶忙给梁夹牛肉,鱼肉


坐在一旁的瑜偶然间听到晖的一句“我得把我的男朋友养肥咯!这么瘦,抱起来都不重……”


瑜瑜表示自己孤独的坐在高高的柠檬山上吃柠檬QAQ






今天先到这里,知道一切的我真·他·妈酸,至于为什么知道拉手手这件事,是因为我也去游戏城玩了,很幼稚吧?

评论

热度(5)